分享

怀念董立神父

董神父从来没有表现出“有我就够,不必你参与”的态度。甚至在他尚未到达退休年龄的时候,已经大力推荐我成为华文教务委员会和守礼社的神师,并对我们所展开的各种传教事业,如成立慕道团推动小组和神圣慈悲敬礼推动小组,都给予充分的鼓励和支持。…

新加坡天主教总教区吴诚才总主教证道词 ——董立神父殡葬弥撒

他的一生德行高超,我敬仰他。智慧篇说这样的人悦乐了天主,也为天主所爱,因他生活在罪人中间,所以天主把他接去。他谦卑并充满感恩,让我印象深刻。他一向服从长上,对每人都充满善意。董立神父就是这么一位圣善的好神父。…

最后的叮咛 ——记董立神父的葬礼

他说:请节哀顺变!我相信人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终结:一生蒙主降福,不胜感激上主鸿恩。…

周文璧修女简介

已故周文璧修女生前是圣尼各拉女校的荣休教师兼副校长。…

让圣神推动我们向前走

很奇妙,当我们要服务时,会有很多人来帮我们。我们的想法要乐观,不要悲观,也应该要客观。…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