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依赖天主,祂定会给予扶助

感 言 分 享

林 顺 明 神 父 圣衣会会士

我在这里分享过去新加坡在教区内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事物。

最深刻印象的是当我们在几年前庆祝SG50的时候。我们在集体庆祝和弥撒当中回顾那50年,(我)意识到我们各人都在自己的范围内,在天主的召叫下,给予社会和教会各种各样的贡献。很多都是平凡人,但平凡人也有他们不平凡的故事。这给予我很大的鼓励,也鼓励我在这圣职人员的道路上,一直继续地依赖天主的仁慈和恩宠,也继续祈求教友们和大家的祈祷,一齐走天国的道路。

尤其是在弥撒当中,我意识到天主很亲切的临在。那临在不只是在心里,而是在教友们集体庆祝弥撒时,敬礼天主的那个欢乐场合。我很向往,我也在想,在天国的场合中应该是更加丰盛的b。

我们在新加坡教区有过各种各样、崎岖不平的道路。我们都在一起合作下共同前进和克服。在这疫情当中,我们意识到,也看到,教会因各种的需要给予扶助。

对于新加坡教区的未来,我希望真的在疫情过后,我们教会,尤其是在我们堂,在我将近绝望的时候,都有人会挺身而出,帮助教会,也帮助本堂,慢慢地走出我认为很黑暗的道路。所以我想鼓励大家,人心真的本善。很多时候,天主不会让我们陷于绝望当中,往往我们最沮丧的时候,当我们依赖天主,祂定会给予一定的帮助和恩宠,让我们度过前面的难关。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庆祝会。我们庆祝新加坡传教、福传200周年,希望我们将来更努力的活出福音的真谛,在每个人身上,活出天主对世人的爱和救赎的本性,也让非教友能认识及爱慕天主。
Image

更新 / 2022年 2月 09日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