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徐祖德校长

分 享 者

纯 如 姐 妹

徐校长(Mr Hsu Tsu Ter)以圣女小德兰为表率,体现信、望、爱的精神:积极扩建中学部新校舍,改善卫生间的设备;坚持有教无类,助学子度过难关;安排学生每周到教堂聆听圣言、认识天主、一起祈祷;时常鼓励大家向圣女小德兰学习,每天做一件有意义的小事;同时,在小学部成立“乐峰会”,在中学部组织“公教学生青年团”,让学生自由参加,亲近天主;此外,他还慷慨解囊帮助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处理校务之外,又勤做家访,让家长们十分感动。

1978年初,他因劳累过度而晕倒,撞伤小脑。但没等到康复,便步履蹒跚地回校工作,直到实在撑不住,才请假休息。没多久,便安息主怀,全体师生深深感佩与哀恸。

尽管德兰中学在1998年因局势的改变而关闭,徐校长的精神却永垂不朽。
Image

已故德兰中学校长 徐祖德先生(任期1966 – 1978年)

更新 / 2022年 9月 03日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