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主更看重我们朝拜的心神

感 言 分 享

张 伟 刚 神 父 主徒会会士

"我目前在圣三堂服务。回顾过去在我们新加坡教区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人生中的一件十分重大的事情就是在这里成就的。在2020年9月14日光荣十字圣架节,我被可敬的吴诚才总主教祝圣为一名神父。虽然家人和亲戚朋友因冠病疫情无法来参加这个庆典,但是我们新加坡教区及教友在为我们筹备晋铎典礼的过程中,辛勤地付出,默默地奉献,真诚的关心,让我深受感动。我感受到教会大家庭里的那份爱与支持,这也为我以后的神职生活增添了力量,使我更有动力事奉天主,服务你们。

同时,我看到冠病疫情的影响。虽然很多教会的实体活动无法举行,但在网络媒体方面,教会的发展如雨后春笋一般迅速成长,充实了教友们的信仰生活。网上的各种祈祷、敬拜、讲座等等的活动不断地开展,弥补了我们不能去教堂参加实体活动的缺憾。这让我反省到,天主鼓励我们用现代的科技去传播福音,去传播天主的爱。虽然朝拜天主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天主更看重的是我们那颗朝拜的心。因此,请敞开我们的心,接纳并参与教会在网上所举办的各种活动。

正如耶稣所说的,“时候要到,且现在就是;那些真正朝拜父的人,将以心神,以真理来朝拜父,因为父就是寻找这样朝拜祂的人。”

希望教友们的信仰不断地成长,和天主的关系不断地加深。希望有更多的人领洗加入教会的大家庭,在教会陪伴下,走成圣的道路,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能够积极地回应天主的召叫,加入修道的行列,为天主子民服务。

在此,我就不一一赘述我其他的希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梦想成真从我做起”。

最后,愿天主祝福我们新加坡教区的所有事工,降福祂所爱的孩子们,就是我们。愿天主永受赞美。阿们。"
Image

更新 / 2022年 2月 09日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