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途羊之家的温馨与坚持

分 享 者

文 珠 姐 妹

“途羊之家自2000年10月1号成立至今,每个星期都有神师或者导师带领我们信仰灵修和生活分享。感谢天父的垂顾,在21年里我们也让许多兄弟姐妹通过慕道学习而成为了基督徒,我们也从团体的灵修课程和生活分享让我们更坚定不移自己的信仰。在团体迈入第21个年头之际,我们希望有更多在新加坡的中国教友和朋友来扶持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也请大家为我们祈祷。”
Image

李之义神父(手持麦克风者)和林长震神父(右五)是2002年庆祝活动的嘉宾。

Image

数年前,教友们所爱提及的三张,即(左起)张伟神父、张思谦神父和张利勇神父。

Image

共庆感恩祭。

Image

赞美敬拜。

Image

去老人院服务。

Image

约在2009年,当时的张利勇修士(前排右二)与信友们一道拜访老人院。

Image

在10周年庆祝会上呈现的舞蹈,洋溢喜庆的气氛。

2018年新加坡的教友去中国朝圣和旅行

Image

在中国福建省福清市庆祝成立18周年。张伟神父主祭,贾召平神父共祭。

Image

这是当时新加坡教友和回中国的早期团员见面的场景。

这些小羊曾漂到新加坡,承蒙在主内的兄弟姐妹们关照,后来这些小羊在本乡欢迎故人。“你变了好多!”     “你在新加坡时还是毛头小子呢!”     …“您也变了,都有白头发了!”     “是啊!我们都老了!”     听他们的对话,使人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2018年的中国朝圣和福建之旅,涵盖玫瑰山庄、武夷山、主教逃难的山洞、夏门鼓浪屿、平谭岛等地。

Image

张伟神父(前排左二)与我们一起参观主教逃难的山洞。

Image

团友们动手包饺子,准备聚餐。

Image

张思谦神父(前排左二)和王养毅神父(前排右四)与大家欢度2019年农历新年。

“在这21年里我们有欢笑和泪水、有喜悦和艰辛。我们珍惜所有的欢笑和喜悦,泪水和坚辛只是一路走来的小插曲,这些小插曲伴随着我们成长和蜕变。所以,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21年蜕变中秉着“收留旅者”的初衷;坚守“团结共融”的初心;不久将来就会蜕变成美丽的蝴蝶。在此,我感谢主教和神父们!感谢圣弥额尔堂神父和全体教友!感谢“郑碧娟修女、陈宣娘修女、何国章老师、谢文碧老师、陈丽芳老师、陈丽玲老师、陈汉平老师、陈宇翰老师……”,还有很多我不认识老师们,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教导!”

Image
Image

更新 / 2021年 11月 18日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