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圣采琪合唱团

圣采琪合唱团简介

圣采琪合唱团成立于1995年,由董立神父提议以圣采琪为我团主保,故取其名。现任神师为林长震神父。本团属于新加坡总教区天主教华文教务委员会的教区级组织。其宗旨是以歌声服务圣教会,传报福音及触动尚未认识主的人。

我团参与慈善筹款、庆典弥撒、证道会、客工弥撒、拜访老人院、报佳音等活动与服务,也主办一系列的公开演出,并与2014年远赴意大利罗马教堂演唱与2016年台湾曲冰法蒂玛圣母堂献唱。

我团目前约有42名团员。声乐指导兼指挥林俐莹老师,钢琴伴奏陈裕蓉老师。每周四晚团员齐聚圣伯纳堂练唱。感谢上主助佑我团,历经几番风雨,屹立不倒。我团展望未来走入堂区,感召更多爱唱歌的弟兄姐妹加入行列,也期待走出国外交流与演唱,让天主的爱在国内及天涯海角不停地被颂扬。

神师:林长震神父
团长:郭美瑛
指挥兼指导:林俐莹老师
司琴:陈裕蓉老师

有意以歌声赞美天主的兄弟姐妹,请联络郭美瑛  (手机 97585211)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