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音反思 - '22年 4月25日

Image

宗 4: 23-31

圣言反思要点
萧永伦神父撰写
复活期 第二周 星期一

伯多禄和若望被犹太领袖审问和警告他们绝对不可再因耶稣的名发言施教之后,回到他们的团体,讲述他们的经历。

接着,整个团体一起祈祷。他们想起达味曾问为何异民和世上的君王及首领一起反对上主和他的受傅者。他们所谓的“君王”和“首领”指的是黑落德和般雀比拉多,“受傅者”指的是耶稣。

他们相信所发生的一切都在天主的计划和强大的保护范围之内。他们共同祈祷,祈求天主赐他们所需的胆量,继续宣讲真道,并以耶稣的名字治病,显征兆,行奇蹟。突然间,他们在聚集的房子里,充满了圣神,就开口宣讲天主的圣言,不惧怕任何的威胁和危险。

当我们宣讲对基督的信仰,并将它活出来时,我们可能会面对别人的批评、反对和嘲笑。我们也应该祈求主的保护和引导。我们无法改变那些反对我们的人,但我们可以坚持自己的信念,继续天主赋予我们的使命。

实践:
在艰难的时期,你如何获得基督团体的支持?

金句:
“他们祈祷后…众人都充满了圣神,大胆地宣讲天主的真道”。(宗 4:31)

 

更多反思

每日勤于翻读圣经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