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旧照/新拍(欢庆开教200周年活动)2021年4月 - 9月30日
日期: 2021年 9月 07日, 星期二
时间: -
地点: 新加坡
报名: 请扫码发送照片 http://bit.ly/ShareFotos 或以标题“旧照/新拍”电邮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报名费: -

祝你们平安!
今年我们庆祝新加坡天主教开教200周年
让我们把握机会,翻看旧照片,或拿起手机拍新照片 ----- 捕捉、突显我们在新加坡的教友生活,
发给教委整理,以适当方式呈现,与大家分享。

请您为发来的照片附上约50个字说明,以激发观赏者的信仰感情为佳。

发送照片
▪请用 http://bit.ly/ShareFotos 的线上表格
或者
▪电邮至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标题:旧照/新拍)
▪请您也允许教委(ACAMS)发布照片至教委网站、面簿、Telegram、whatsapp、其他社媒平台或书面媒介。教委有权对筛选、发布及奖励作最后决定。
截止日期是9月30日

这是我们华文教友共融欢庆的活动,有赖您无私积极的参与,谢谢。期待收到您的照片分享。

教委敬邀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