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音反思 - '22年 5月30日

Image

宗19:1-8

圣言反思要点
萧永伦神父撰写
复活期 第七周 星期一

保禄来到厄弗所,遇见了几个门徒。他们似乎是耶稣的追随者,但只是间接的。他们只受过洗者若翰的洗礼,却从未听说过圣神。

保禄向他们指出,若翰的洗礼只是悔改的标记。这是为更大更好的事情做准备。若翰本人宣称人们应该期待耶稣基督的到来。他们接受保禄的讲道并接受洗礼。保禄一覆手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讲各种语言,也说先知话。

接下来,一连三个月,保禄在当地的会堂里宣讲福音。他放胆讲论,辩论天主之国的事。他的一般做法是先向犹太人传道,然后是外邦的希腊人。

我们中,有一些人可能已经经历了洗礼,也许是在小时候,但长大后却没有真正地认识基督,也没有活出洗礼的恩赐。随后,参加更新课程,例如神恩复兴运动的“灵性生活研习会”或“启发课程”等,因此重新燃起先前将熄的火焰,从而使圣神的力量得以彰显。

这表明洗礼与积极参与基督徒团体是不可分开的。所有的人不论处于信仰的任何阶段,都可以且应该加深与耶稣的关系,並进一步实践信仰生活来。

实践:
这些年来,你如何更新你的信仰?

金句:
“保禄给他们覆手,圣神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讲各种语言,也说先知话。”(宗 19 : 6 )

 

更多反思

每日勤于翻读圣经

联络我们

教委组织秘书处

地址

2 Highland Road #02-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


电话

65 6431 9890


电邮

info.acams@catholic.org.sg


UEN

T08CC4023DCA1 (PayNow)